从共识到行动--中国科技咨询协会2016年年会圆满落幕

来自:      时间:2017-02-27
2月24日,由中国科技咨询协会主办、敏捷智库、合思咨询和江苏人才创新创业促进会电子信息专委会承办的“咨询助力创新创业研讨会暨 2016 年年会”在中国管理科学学会学术中心圆满落幕。

会议第一天,三位国务院参事解读分析当前经济形势、“三农”与生态中国新趋势等,几位咨询界大咖围绕创业、创新、人才和咨询业发展提出新设想。

在第二日的创业、创新、咨询三个专题分组研讨中,与会代表交流经验、分享成果,畅所欲言、各抒己见,形成了中国咨询业《苏州共识》和《2017年行动计划》,提出咨询助力创新创业的愿景目标:助各类创新创业主体掌握和拥有创新和创业的方法,发挥咨询对创新创业组织的智力支撑作用,成就千百万家卓越创新组织的可持续发展,助力创新型国家目标的全面实现。同时明确了咨询助力创新创业目标的战略并加强执行机制。
会议还对荣膺2016年中国科技咨询协会咨询创新奖的获奖人及本次会议的优秀论文进行了颁奖。一百多位全国各地代表对江苏的双创和敏捷的成就由衷的赞叹!纷纷感到不虚此行,收获满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