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沿动向,受益匪浅

来自:      时间:2016-12-20
2016’东沙湖论坛的成功举办,为各界嘉宾留下了深刻而美好的参会体验。以下为苏州赛分科技有限公司首席执行官(CEO)王宏宇博士特意为东沙湖论坛发来的参会感想。
在中国飞速发展几十年,积累了让世界瞩目和钦佩的经济财富的同时,各界专家认真总结了中国在这期间的管理理论、实践经验和改进方向,东沙湖论坛为这个总结和升华提供了一个交流平台。
我作为一个参会者,受益匪浅。虽然在国外大公司从事多年管理工作,想有效的领导一个中国高科技创新企业的转型升级和发展壮大,就需要“接地气”- 把过去的经验和中国的实际情况结合起来。东沙湖论坛使我能在短时间里,了解到最前沿的中国管理理论和实践的动向,学习到他人的成功经验和失败教训。
在此次论坛中,给我留下深刻印象的是红领集团分享的企业成功转型,通过智能制造,为客户提供量身定制的新服务,从而能在激烈的竞争中脱颖而出的经验。
参会后,我和公司员工们分享了所得,有助于我们提高企业的经营管理眼界和理念。在论坛期间,我加入了中国管理科学学会,期待着今后通过东沙湖论坛和学会,能获得更多的有益知识和经验。

嘉宾简介
王宏宇,美国阿尔菲莱德大学博士毕业,现任苏州赛分科技有限公司首席执行官(CEO)。在美国通用电气公司(GE)工作二十一年,曾任GE航空陶瓷复合材料事业部经理,领导和参与了GE七大关键技术之首的先进材料技术从研发实验室到生产厂的成功技术转让和产业化,是25项美国专利的发明人并拥有多项科研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