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留学人员联谊会会长会暨科技创新研讨会召开

来自:      时间:2017-07-21

2017年7月19日,由敏捷智库和鼓楼区政府联合承办的南京留学人员联谊会会长会暨科技创新研讨会在南工大召开,会议由南京留学人员联谊会刘必伟秘书长主持。


会议分为科技创新研讨会和南京留学人员联谊会会长会两部分。首先,南京鼓楼区科学技术局向卫局长播放了“鼓楼映像”宣传片,让大家了解鼓楼目前的概况。然后通过列举鼓楼区的专利数量、高新企业数量等横向、纵向数据对比,向各位参会会长阐述了目前鼓楼区科技创新发展遇到的问题、原因以及政府部门思考出的方案及措施。各位会长也就自己的工作经验提出了一些指导性建议。研讨会的第二部分,敏捷智库创始人、南京留学人员联谊会常务副会长张晓东向大家讲述了自己的创业故事,介绍了公司目前的情况并从智库角度提出了关于鼓楼区科技创新改革的一些建议。

研讨会结束后,由张晓东副会长做南京留学人员联谊会2017年上半年工作小结报告,各分会会长汇报上半年开展的各项活动,并计划下半年的工作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