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课│ 杨述-互联网+项目管理

来自:管理者联盟      时间:2016-01-27
2016年1月26日,本次微课从互联网时代给企业带来的管理变革切入,展现了新的生态下企业面对的千载难逢的发展机遇,同时也面临前所未有的管理挑战。项目管理遇到互联网所将释放出的巨大潜能,也成为企业转型升级迷局中的破解密码……

课程要点

互联网与项目管理的因缘际会
互联网时代的管理变革
互联网+项目管理,创造新生态
互联网+项目管理,企业成熟之道

注:项目管理是管理学的一个分支学科。就是项目的管理者,在有限的资源约束下,运用系统的观点、方法和理论,对项目涉及的全部工作进行有效地管理。即从项目的投资决策开始到项目结束的全过程进行计划、组织、指挥、协调、控制和评价,以实现项目的目标。

“互联网+”是创新2.0下的互联网发展的新业态,是知识社会创新2.0推动下的互联网形态演进及其催生的经济社会发展新形态。“互联网+”是互联网思维的进一步实践成果。推动经济形态不断的发生演变,从而带动社会经济实体的生命力,为改革、创新、发展提供广阔的网络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