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BA课程│薛旭-再造中国企业战略与营销

来自:荷兰商学院苏州项目中心      时间:2016-08-31
金秋是苏州最美好的时节。在这金秋硕果丰收的时节,BSN荷兰商学院苏州项目中心国际高级工商管理硕士学位项目首期班隆重开课。几十位来自各行各业的精英学子,重归阔别已久的校园,怀着对求知解惑的期待,将在BSN这所欧洲一流商学院再度扬帆,接受为期两年的全面而系统的国际高端管理教育。

本次课程时间为2016年8月29日至8月30日,以《再造中国企业战略与营销》主题。作为开学第一堂课,在启发和引导学员进入到BNS"行动学习法“具有重要意义,对于学员企业长远发展大有裨益。





课程特邀中国市场学营销专家委员会副主任、秘书长;北大IIE国际营销与品牌战略研究中心主任,薛旭教授为学员授课。薛教授的教学经验丰富,善于旁征博引,生动幽默,实战性极强。学生在浓厚的学与践的氛围中,享受充满智慧的课堂思辨所带来的乐趣。BSN荷兰商学院的行动学习法得以充分实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