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届国际区块链与算法经济高峰论坛在南京江北新区举行

来自:      时间:2019-11-12

11月9日,以“聚焦云链、赋能实体”为主题的首届国际区块链与算法经济高峰论坛在南京江北新区举行。

本次论坛由南京数字金融产业研究院作为主办单位,中国管理科学学会学术委员会、南京扬子国投投资集团、澳门科技大学作为指导单位,金融科技研究院、南京银行、南京可信区块链与算法经济研究院联合承办。

南京市委常委、江北新区党工委专职副书记罗群出席论坛。国内外知名专家学者、企业精英共计200多名嘉宾与会共襄盛举。

 

中国管理科学学会副会长兼秘书长、敏捷智库创始人张晓东出席论坛并致辞。张晓东秘书长代表中国管理科学学会,向大会的顺利召开表示热烈祝贺!他指出,江北新区很早就关注到区块链等新型科技的发展,算法大数据等技术创新再加上江北新区提供了广阔的应用场景,结合政府的大力支持,区块链产业将会在江北这片热土上生根发芽,迎来更快速的发展,并有机会成为全球的引领者。


作为自贸区与国家级新区“双区”的江北新区,是国内最早一批宣布成立百亿级区块链产业基金的城市,以区块链产业等为代表的科技金融,将在江北迎来千载难得的发展良机。


论坛现场,南京市委常委、江北新区党工委专职副书记罗群为4名中外专家颁发聘书,聘请他们加入南京数字金融产业研究院战略智库委员会。数研院孵化企业南京金宁汇科技有限公司与南京润辰科技有限公司、佛山市禅城区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等行业翘楚签署战略合作协议。此外,还设有7场高水平学术及企业大咖专题演讲及圆桌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