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们

敏思捷行  创新制胜  数据筑基  安全致远

敏捷智库(Agile Tank),国内权威的高端集团化智库,2003年肇基于古都南京。

● 自我创新
敏捷智库以持续的自我创新来推进科技、商业和社会的全球创新互联发展,注重价值创造和提升,坚持“企业以创新为导向,创新以市场为导向,市场以需求为导向”的运营原则,立足“人才、数据、网络、模式、文化”五大优势,专注“社会智库、咨询服务、教育培训、信息安全、数据管理、平台公益”六大业务领域,持续帮助客户提升核心竞争力,为客户不断创造可持续的发展价值。

● 技术驱动
敏捷智库始终秉承“敏思捷行,创新制胜,数据筑基,安全致远”的企业愿景,以技术驱动为发展内核,坚持自主独立研发,接轨国际顶尖技术,为客户提供信息安全整体解决方案,开创智能数据安全新时代。敏捷智库旗下的敏捷科技、新模式软件等公司,由全球主动信息防护技术原创团队创办,是数据安全国际化领先企业和中国数据安全领域的开拓者及领导者。

● 科技赋能
敏捷智库基于强大的科技研发实力和前瞻的创新发展理念,强化科技赋能,加速数字转型,构建全链条的可持续创新发展路径,全面为国内外的政府机关、企事业单位、科研院所等,提供咨询培训、学术研究、数据管理、平台服务、资本运作等多元服务,让智库力量助力企业行稳致远、智胜未来。

● 管理支撑
敏捷智库携手中国管理科学学会学术中心、欧美同学会、南京财经大学及法国和荷兰等国的高端教育机构等,依托自身顶尖的专家团队和雄厚的研发实力,先后策划并实施完成数十项国家级课题和上百项省市级重点研究项目,为决策者建言献策,一锤定音,为管理者预测未来、未雨绸缪。
其中连续6年组织和编撰的《管理蓝皮书:中国管理发展报告》和已成功举办7届的东沙湖论坛以及2019年圆满举办的南京全球创新大会,均在管理学届产生深远影响,被誉为中国管理的风向针。

● 务实务远
敏捷智库终以务新、务实、务远的态度,持续推进“以数据为核心,科技和管理两翼发展”的战略方针,业务主线立足国内,面向全球,致力于新模式、新价值、新业态、新战略、新格局的全球性研究,目前已发展成为拥有海外驻法、驻德等办事处,与全球10000+客户携手前行的智能化、全球化、平台化、公益化的大型智库。